張鈞甯嗨陳意涵懷二胎「好事成雙」 催生喊話:三個也不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意涵2021「好孕到」,結婚3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育有一子「小初」,今宣布懷上二寶,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閨蜜張鈞甯得知喜訊,回應《ETtoday星光雲》開心表示,「嘻嘻嘻,當然早就知道了,好事成雙,三個也不錯,四口大器…,不能再說下去,會被閨蜜打,哈哈哈。」

▲▼張鈞甯、陳意涵。(圖/翻攝張鈞甯、陳意涵臉書)

▲張鈞甯嗨慶閨蜜陳意涵懷二胎。(圖/翻攝張鈞甯、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睽違6年,拍攝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和林心如、簡嫚書合作,下一部戲接演蔡岳勳導演《零下一九七》,再度和邱澤合作,無奈因為疫情爆發,全台升為三級警戒,劇組決定明年二月才復拍,演員及劇組人員全待在家防疫。她今宣布懷孕好消息,預計月底產女,再加上坐月子恢復,時間緊湊,似乎可以趕上劇組再開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傳喜訊懷女娃             。(圖/好朋友工作室)

▲陳意涵開心懷二胎。(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竟然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她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原本就計畫想再生一個的陳意涵得知自己再度懷孕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驚又喜,她笑說:「超級開心!因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知道後特別驚喜!」她更透露老公許富翔在知道自己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一個禮拜,「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小初要當哥哥了』!」

獨/蕭大陸苦笑:我處理的不及格!怒批張金鳳醜化別人粉飾醜陋

蕭大陸「11點聲明」反擊恐怖情人!受不了舊愛張金鳳說謊

舊愛爆蕭大陸跟狗下跪求復合「侯怡君行徑囂張」 經紀人無奈:早翻篇了

蕭大陸轟烈情史曝光!小22歲侯怡君背「狐狸精」罵名愛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