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拳手黃筱雯夠強悍 擊退義大利選手晉級8強

▲▼黃筱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筱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奧運女子拳擊項目51公斤級,我國黃筱雯對決義大利索瑞提諾(Giordana Sorrentino),靠著身高、臂長的優勢,最終以5比0擊退對手,前進8強。

在奧運開始前,黃筱雯的教練劉宗泰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奧運,最近訓練上都盡量安排有其她女生選手模擬跟她打,但整體上模擬對手還是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開賽,顯然黃筱雯準備充足,首回合黃筱雯因為有身高、臂長上的優勢,不斷用刺拳攻擊對手,獲得3位裁判給10分,首回合3比2領先。進入第二回合,黃筱雯持續保持優勢,更增加了出拳頻率,獲得5位裁判都判定黃筱雯勝。

▲▼黃筱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筱雯爆擊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回合,縱使對手全力反攻企圖扳回劣勢,但黃筱雯穩穩的保持領先優勢,最終裁判判定5比0獲勝,前進到8強。

此外黃筱雯左臂上有一個小小的刺青,勝利時她會指著刺青,而這刺青的圖案,就是她生長的國家台灣。左臂上的小刺青,不仔細看還可能不會察覺是刺青,黃筱雯說,刺青刺上台灣的意義是,這代表她來自台灣,她笑說:「就是愛台灣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