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珉娥留遺書8點聲明:執念變成毒藥 提雪炫、酉奈沒多久後輕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曾自爆遭申智珉霸凌,表示自己長期遭憂鬱症、失眠症所苦,還曾經貼出自殘照嚇壞大批粉絲,事件直到至今都還未能有圓滿解決,她日前大方認愛,卻被爆搶人男友,後來又稱自己是受害者,將大眾搞得一頭霧水。好不容易消停了幾週,她29日重返IG,再度以8點聲明解釋過去的爭議,「很委屈、很累、很生氣又很難過,只希望大家知道我想復仇,雖然沒有讓我報仇的舞台也沒有那個實力,但我會繼續。」

▲▼AOA珉娥留遺書8點聲明:執念變成毒藥! 再控申智玟是可怕存在(圖/翻攝自AOA、珉娥IG)

▲AOA珉娥寫完8點聲明,便想不開輕生。(圖/翻攝自AOA、珉娥IG)

珉娥過去曾承諾會「戒掉IG」,令她再度PO文解釋的原因,在於她無法忍受網友罵她瞎掰、妄想症、精神分裂等,29日以8點聲明對抗網路傳言,強調:「首先,我是申智珉姐姐事件的受害者,絕對不是加害者。在AOA裡的生活包含練習生生活是在我17歲那年3月開始,10年以來遭打巴掌、罵髒話、辱罵等行為的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罹患胰臟癌末期時,AOA正處於消化《Like a Cat》活動最忙碌的時期,且她還同時在拍《摩登農夫》,幾乎沒有時間去醫院見爸爸,直到某次造訪醫院,才發現爸爸已經瘦到皮貼骨,每當在跑行程時,回想起爸爸憔悴的模樣,都會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智珉卻把她拖到更衣間罵一頓:「不要因為妳,害氣氛變得陰暗,為何要讓大家都看妳眼色啊?」她直言「申智珉是可怕的存在」,因為害怕去醫院又看到爸爸變得更瘦的樣子,她想起來若哭了出來,智珉會將她臭罵一段,因此她不敢再去探望只剩2個月半可活的爸爸。

直到爸爸已經意識模糊,她接到醫院病危通知,她才前往醫院,但抵達時只有機器「逼」的聲響,病床旁擺著爸爸在筆記本寫下的潦草字跡「我女兒什麼時候會來」,她在文內提問「站在我的立場,智珉姐姐一點錯都沒有嗎?」字句充滿悔恨。

▲▼AOA珉娥8點聲明:執念變成毒藥 提到雪炫、酉奈⋯沒多久輕生送醫。(圖/翻攝自AOA IG)

▲AOA珉娥認為智珉是導致她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AOA IG)

聲明第2點提到忙碌的行程,她在消化團體歌曲《Like a Cat》時,同時還在拍攝戲劇《摩登農夫》,每天花4個小時從首爾前往慶尚南道,只能在車上讀劇本,卻有傳言表示她獲得2週補償休假,「最忙碌的時間,就只有舉辦喪禮的那3天,因為我是喪主,結束後我就回歸拍攝了,休息1、2天還好說,2週?根本沒有。」

▲▼AOA珉娥8點聲明:執念變成毒藥 提到雪炫、酉奈⋯沒多久輕生送醫。(圖/翻攝自AOA IG)

▲珉娥表示,在團體時與惠晶、酉奈感情最好,透過酉奈打電話,智珉到她家道歉,沒想到又是一場紛爭。(圖/翻攝自AOA IG)

聲明第3點,珉娥認為AOA成員都是旁觀者,她文內強調與成員感情很好,尤其是惠晶、酉奈,甚至在續約前,她還曾與成員喝酒聊心事(該場合沒有智珉與雪炫),又或者在咖啡廳、在宿舍時,成員(包含雪炫)也曾聚在一起談到如果智珉離開才願意續約,但這些言論卻彷彿變成只有她說過;直到事件爆發,酉奈代為傳話打給她:「智珉姐姐想要真心跟你道歉,可以去妳家嗎?」怎料,智珉還找了與她要好的哥哥、經紀人陪同到場,一進門就朝著她直進、並拿起刀叫囂,她心寒地寫著:「那些跟著我一起罵的成員去哪了?除了申智珉,想要我進去團體的成員去哪了?」

聲明第4點,珉娥解釋關於拒絕警方調查的傳聞,「我從來沒有親自聽到警方要求調查、也沒收到聯繫、更沒有拒絕過。」她文內表示,也許是當時的經紀公司與律師考量到她的身心狀況,因此替她拒絕了調查,又或者是家人替她接受了調查,「但我覺得沒有拒絕調查,絕對沒有。」

聲明第5點,網友要求她拿出證據,「練習生生活我也是第一次經歷,我原本以為就是要這樣過所以忍過來了,直到長大了到了25歲時,又想著會不會有一天就打開心房了呢,於是吃著藥忍耐,就這樣過了10年。但是有幾位證人,證據資料以10年的時間來說,雖然沒有很多,但還是有的。」

聲明第6點,她提到遺書裡的雪炫,「我會在遺書裡寫到她當然有原因,只是因為她跟智珉感情好?不是這種無言的理由。」她透過聲明向雪炫喊話:「金雪炫,如果妳記起來的話,希望妳聯絡我,我覺得妳可能不記得了,最後一次妳在我家看著我說『如果沒死就好了』,應該是說了這些話。等時間過了,可以說出口的時候一定會說。」

韓團AOA,雪炫,惠晶,燦美,草娥,智珉,酉奈,珉娥,亞洲巡迴台北場 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AOA曾是當紅女團,如今只剩3位成員。(圖/資料照)

聲明第7、8點,網友認為智珉當時指責她,也許只是作為隊長的責罰,她沈痛回應:「就那樣寫了道歉文,然後說要隱退,那我10年來所受的痛苦就會消失嗎?」她再次強調智珉從沒承認過自己霸凌:「這是我最生氣還有最難過的部分,她沒有承認,我想要得到她真心的道歉。」

文內尾聲,她也表示爆料了智珉私生活的部分,感到很抱歉,但她實在是太委屈、憤怒又難過,她每次都想停止爆料,卻又被網友酸瞎掰、幻想症、精神分裂,「小時候有太多委屈的事,現在才下定決心想要解開那些冤枉事,但想要解開委屈的執念好像變成毒藥了。」

最後關於前陣子交往男友的事事非非,她曾表示自己在不知情狀況下成了小三,她也坦言「雖然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但謝謝為我應援、願意相信我的人,現在我想結束了。」文字尾聲,她道歉:「本來向大家約定暫時不再用IG,很抱歉又違約了,謝謝大家讀了這麼長的文章。」

這段IG文章成了她輕生前,留下的最後文字,29日上午她在家中昏迷被發現,所幸緊急送往醫院,暫無生命危險,但意識還未恢復。

快訊/AOA前成員珉娥輕生! 「出血過多動手術,意識還未清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