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商品又一發 Xbox Series S主機造型行李箱讓你隨帶隨玩

▲▼ 微軟宣傳次世代主機。(圖/翻攝自Xbox ANZ推特)

▲打開Xbox Series S行李箱裡面裝的是主機,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圖/翻攝自Xbox ANZ推特,下同)

記者陳耕彥/綜合報導

微軟與索尼的次世代主機銷量之戰仍在持續,而微軟最新宣傳手法是推出行李箱!似乎是做周邊產品做出心得,繼先前在E3展上宣布「Xbox迷你冰箱」即將開賣之後,微軟又和知名行李箱品牌合作,推出只送不賣的Xbox Series S主機造型行李箱。

微軟27日在Xbox ANZ官方推特上發起特別活動,為慶祝飛行模擬遊戲系列最新作《微軟模擬飛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上市,和澳洲品牌July合作推出Xbox Series S主題行李箱,並抽獎送給玩家。Xbox Series S主題行李箱還原了主機純白外觀以及又大又圓的散熱孔設計,內部大小恰好可以放入一台Xbox Series S主機、控制器和一台外接螢幕,可謂外出旅遊的最佳良伴,讓玩家不論到哪裡,只要插上電源就能隨時開玩。

許多網友表示,開啟遊戲後第一件事絕對是飛到自己的家鄉看看,或是環遊世界觀賞世界七大奇蹟等,也有不少玩家敲碗,希望微軟未來能將行李箱商品化。微軟推出主機造型行李箱的這一步棋,不論最終產品實體如何,至少在次世代主機和遊戲宣傳上都已成功達到效果了。

▲▼ 微軟宣傳次世代主機。(圖/翻攝自Xbox ANZ推特)

此外,微軟的宣傳策略不只這一波,他們在英國與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合作推出名為Nexus Level的Xbox主題甜甜圈。不僅如此,只要購買甜甜圈的人即可免費領取1個月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資格,同時還可參加抽獎,獲得把Xbox Series S主機帶回家的機會,只可惜目前在台灣沒有推出這項活動。

對此,微軟和索尼同時在29日宣布Xbox Series X|S和PS5是自家銷售最速主機,但相比PS5已經在7月18日銷量突破1000萬台,Xbox Series X|S截至目前銷量約在650萬台,可見微軟眼前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微軟在英國和Krispy Kreme推出的Xbox主題甜甜圈。(圖/翻攝自Krispy Kreme官網)

▲▼ 微軟宣傳次世代主機。(圖/翻攝自Xbox ANZ推特)

關鍵字:微軟Xbox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