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10、10!林佳恩再演逆轉 闖東奧射箭個人16強

▲▼  中華東奧射箭女團,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          。(圖/體育署提供)

▲林佳恩 。(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林佳恩出賽東奧女子射箭個人賽,首輪擊退希臘選手後,32強面對愛沙尼亞的帕納特(Reena Parnat),最後一回合連射3支10分箭,以7比3勝出,闖進16強。

林佳恩在首輪先落後的情況下,一路狂追到逆轉,最終擊敗希臘的普莎拉(Evangelia Psarra),成為中華女子唯一晉級的選手,接著第二輪面對和林佳恩一樣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也參賽過的帕納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回合林佳恩射出3支8分箭以24比26落後,第二回合雙方以26比26戰平,第三回合林佳恩終於出現10分箭,以28比26扳平戰局來到3比3。

第四回合林佳恩兩支8分箭後又一支10分箭、以26比25取得5比3領先。第五回合林佳恩一開始就射出10分箭,連三支10分箭後,加上對手又出現7分,最終林佳恩以30比25、總比數7比3奪勝、闖進16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