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OA前成員珉娥輕生! 「出血過多動手術,意識還未清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曾自爆遭申智珉霸凌,表示自己長期遭憂鬱症、失眠症所苦,還曾經貼出自殘照,事件至今還未能有圓滿解決,她29日重返IG再度以8點聲明解釋過去的爭議,怎料幾個小時後,她便傳出輕生送醫,韓媒曝光她的現況,因出血過多動手術,意識尚未恢復。

▲權珉娥自殺。(圖/翻攝自權珉娥IG)

▲權珉娥自殺。(圖/翻攝自權珉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珉娥友人突然在上午聯絡不到她,直奔她家才發現珉娥輕生陷入昏迷,立刻報警並迅速送醫,據悉,她因過度出血已經緊急動了縫合手術,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意識還未恢復。

珉娥29日在IG貼文表示,面對外界都在質疑她瞎掰、妄想症、精神分裂等,她感到:「很委屈、很累、很生氣又很難過,只希望大家知道我想復仇,雖然沒有讓我報仇的舞台也沒有那個實力,但我會繼續。」再次強調「我是申智珉姐姐事件的受害者,絕對不是加害者。在AOA裡的生活包含練習生生活是在我17歲那年3月開始,10年以來遭打巴掌、罵髒話、辱罵等行為的受害者。」

IG貼文裡,她提到沒能見到已逝父親最後一面、遭智珉霸凌、遭前任男友欺騙以及遺書裡提到雪炫,並表示「因為小時候太多冤枉的部分,現在才下定決心要解開這些事,但好像變成毒藥般的執念了。」最後,她在文章尾段道歉:「本來向大家約定暫時不再用IG,很抱歉又違約了,謝謝大家讀了這麼長的文章。」沒想到,PO完該文後,她就傳出輕生消息。

AOA珉娥留遺書8點聲明:執念變成毒藥 提雪炫、酉奈沒多久後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