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超適合!IG限動特效「韓妞上身化妝濾鏡」 套上美到想尖叫

文/LOOKin

居家素顏有時候照鏡子都會嚇到,怎麼成了這般落魄邋遢的模樣!沒關係,三款素顏超適合的限動濾鏡直接收藏下來,濃濃韓妞味絕對讓人滿意到想尖叫出聲,一整天都被自己美到笑容不斷喔!(不過前後對比照也是會笑到不行就是),趕緊也來試試看!

!) basics

▲(圖/LOOKin編輯攝)

這次要介紹的三款韓妞濾鏡,都是來自於同一位創作者re_mini_scene,帳號裡通通都是各種女生會喜愛的美顏濾鏡,更棒的是韓味爆棚、就算是素顏也能拍出韓國網美的清新質感。這個濾鏡編編建議素顏使用會比較自然,因為放大雙眼跟修臉的效果都很好!

!) 정

▲(圖/LOOKin編輯攝)

一套上臉就好感度很高的濾鏡,剛剛好的韓式妝容與修飾度不會讓人過度失真、卻很有完妝過後的討喜感受,唇部有特別加強豐潤感、眼下還有一顆小小的痣唷!

!) 2 spot

▲(圖/LOOKin編輯攝)

妝容效果明顯、卻不會過假的一款濾鏡,頰彩跟眼妝、唇彩都是粉粉嫩嫩的柔和色調,還有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一套上這個限動濾鏡就會忍不住陶醉的自拍二十張!

▲(圖/LOOKin編輯攝)

三款韓味滿分的素顏限動濾鏡推薦,編編沒化妝使用就對於效果十分滿意,上過妝之後的感受又是截然不同,總之這三個濾鏡都要趕緊收藏、素顏也能隨便拍出可以見人的美美照片囉!

延伸閱讀:

拯救居家素顏!IG限動特效「美顏化妝濾鏡」TOP4、一秒網美look現身

IG GIF手繪關鍵字:中文字動圖現身!療癒實用系「gif中文字」推薦,防疫宅家用好用滿!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