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大學強碰接種AZ 台中補教妹無奈怒控:被迫放棄權利

▲台中補教妹重考大學強碰接種AZ,無奈怒控:被迫放棄權利。(圖/民眾提供、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補教妹重考大學強碰接種AZ,無奈怒控:被迫放棄權利。(示意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19歲林姓補教老師向媒體投訴,休學準備重考大學同時在補習班教課,但接獲通知7月29日要接種疫苗,時間強碰大學指考,逼迫她必須在兩者之一做選擇,她不滿表示,「沒有一個日期是可以自己選擇決定的,指考延期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施打疫苗日期也是政府決定的,根本被迫放棄自己的權益!」

對此,市府回應,未能於快打站接種的人員,後續也能至唐鳳系統預約登記施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補教妹重考大學強碰接種AZ,無奈怒控:被迫放棄權利。(圖/民眾提供、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市府替補教業施打疫苗,可增加教育工作者的防疫保護力,也等於是保護學生,因此開設快打站進行接種,由於各醫療院所也都在施打預約系統的量能,因此動員醫護、民政、志工等協助快打站更加辛苦,未能於快打站接種的人員,後續也能至唐鳳系統預約登記施打。

林姓補教妹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去電詢問衛生局、教育局、市長秘書、補教協會以及1922都沒人可以解答,也強調自己不可能不去考指考,但沒打疫苗的話,之後實體上課3到7天自費做快篩,花的錢都比賺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