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翎甜站楊勇緯身邊!網見「16公分身高差」暴動:超可愛的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東奧部分賽程落幕,柔道國手楊勇緯、跆拳道國手羅嘉翎以及舉重國手方莞靈等18名選手28日傍晚抵台,教練們同機隨行。楊勇緯和羅嘉翎昨日親切的拿著獎牌合影,就有網友看到以後,忍不住直呼身高差太萌,「大家有覺得很萌嗎?」

奪得銀牌的楊勇緯和奪得銅牌的羅嘉翎抵台後,拿著獎牌並列一起合影,由於楊勇緯身高167公分,所以站在183公分的羅嘉翎身旁,就有了差距16公分的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圖/ETtoday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都直呼「超可愛!」(圖/ETtoday攝影中心)

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貼出兩人合影,以「楊勇緯與羅嘉翎的合照也太身高差萌」為題發文,提到23歲的哥哥和19歲的妹妹合照真的太可愛,不知道日本的櫻花妹看到以後會不會少女心爆發,「大家有覺得很萌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柔道重心要低一點,跆拳道腿要長」、「超可愛」、「好適合演日本的一部漫畫《戀愛情結》」、「好可愛的身高差哦」、「王冠閎粉但這張楊好可愛」、「女的帥,男的可愛」、「兩位都超可愛」、「可以踢我嗎」、「超像戀愛情結的,少女心要爆發啦」、「完美詮釋 犬系小奶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