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 美軍神盾艦「今年第七度」通過台灣海峽

▲▼「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通過台灣海峽。(圖/翻攝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通過台灣海峽。(圖/翻攝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第七艦隊29日凌晨宣布,美軍「班福特號」驅逐艦(USS Benfold ,DDG-65)在台灣時間28日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美國總統拜登1月上任後,美國軍艦第7度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第七艦隊今天凌晨透過官網和臉書公布轄下軍艦「班福特號」例行通過台灣海峽的訊息,文中表示此行唯識根據國際法、體現美國對印太地區的承諾。

這是拜登政府上任以來,美國海軍第七次通過台海;前6次分別為2月4日的「馬侃號」(DDG-56)、2月24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3月10日的「芬恩號」(DDG-113)、4月7日的「馬侃號」(DDG-56),以及5月14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6月22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