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轉播突切畫面 特寫「另類生物」5秒!全球觀眾看傻

▲▼ 東京奧運,五輪。(圖/路透)

▲東京奧運為期17天。(圖/路透)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只能透過電視與線上轉播觀看現場,26日晚間就出現了另類畫面,當天進行的西班牙與阿根廷曲棍球女子分組預選賽中,畫面突然被導播一切,出現了5秒的「蟑螂特寫」,讓全球觀眾都看傻。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400萬次觀看人數。

綜合媒體報導,7秒出現小強爬行的影片近日在推特瘋傳,當天晚間7點左右,曲棍球女子分組預選賽小組賽B組「阿根廷對決西班牙」,在東京大井曲棍球場南場舉辦,雙方在賽事前三節都未能破門,現場陷入僵局,到了第四節時間剩下5分20秒時,雙方隊員在場邊的爭搶動作讓裁判吹哨,沒想到導播在短暫的時間空檔,把鏡頭切換到正在場邊爬行的蟑螂,這個「另類來賓」還被特寫了長達5秒鐘。

阿根廷最後以3:0奪得比賽勝利,但5秒的蟑螂特寫畫面也讓許多網友看傻,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這是日本最討厭的生物」、「天啊!牠最後好像還回頭好可怕」、「嗚嗚嗚」、「奧運首次出現節肢動物」、「牠沒戴口罩」。事實上,奧運官方曾指出,本屆東奧只會聚焦在運動員競技表現,會避免突出運動員的穿著與身體部位,為的是不要帶來性別刻板印象,但這回卻把特寫鏡頭給了蟑螂。

屬於開放式場館的大井曲棍球場位在大井馬頭中央海濱公園。據悉,有自稱在該球場當義工的網友表示「已看到好幾隻蟑螂了,晚上昆蟲特別多」。推特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400萬次的觀看人數,4萬多轉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關鍵字: 東奧東京奧運奧運蟑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