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有多強?對手「一句話」吐心酸 陸網也跪了:小戴好樣的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最後一戰,以25分鐘直落2擊敗法國華裔選手齊雪霏,兩人在球技、經驗及技術上都有很大的落差,齊雪霏賽後感嘆「我已經竭盡所能了,但實在太困難了」,小戴優異的表現也許多大陸網友直呼「小戴好樣的」。

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小組賽最終日,戴資穎出戰世界排名第41名的法國華裔選手齊雪霏,僅以25分鐘直落2(21比10、21比13)橫掃對手,在小組賽中以3連勝、分組第1提前晉級8強,改寫個人在奧運賽事中的最佳紀錄。戴資穎前2屆都止步16強,如今持續往奪牌目標邁進。

▲▼ 戴資穎對手齊雪霏 。(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雪霏表示,她已經竭盡所能了,但實在太困難了。(圖/路透社)

齊雪霏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感嘆自己已經用盡了渾身解數、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現,但球場上的一切實在太困難了,加上膝蓋(目前)有一點傷勢,對於無法拿下好成績,表情有些落寞。

戴資穎優異的表現,讓許多網友讚嘆「對手帶傷還是打完比賽,值得尊敬」、「對手很絕望的感覺」、「對手很拚了,只能說小戴太強了」,也有大陸網友說,「小戴好樣的」、「我怎麼回個訊息,比賽就結束了」、「速戰速決的小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