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NX北美採4動力編成 台灣最快年底有機會亮相

Lexus全新NX北美將採4動力編成 台灣最快年底有機會亮相(圖/翻攝自Lexus)

▲Lexus日前公布了全新大改款NX於北美市場的相關編成。(圖/翻攝自Lexus,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Lexus日前於北美市場正式發佈了全新大改款NX美規車型的相關配備、動力編成,據了解美規車型將先行以NX250、NX350、NX350h以及NX450h+四款動力作為擔當主力,並視車型不同額外提供前輪驅動、四輪驅動、甚至是運動化F Sport車型等不同配置;至於台灣市場雖說暫無進一步的消息,但外界一般推測最快在今年年底,總代理和泰就有機會將NX導入國內了。

史上動力編制最多元的全新Lexus NX要來了 台灣能看到哪幾款?(圖/記者游鎧丞攝)

Lexus賣最好的休旅NX大改款現身 全新2.4升渦輪引擎狂榨279匹(圖/翻攝自Lexus)

▲Lexus在北美市場共提供了四種不同動力。

根據Lexus北美經銷商所提供的資訊來看,全新NX預計在當地提供2.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NX250)、2.4升渦輪汽油引擎(NX350)、2.5升油電動力(NX350h)、2.5升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NX450h+),當中除了NX250有另行提供前輪驅動選項外,其餘車型則是維持單一四輪驅動配置,並配有8速手自排變速箱、E-CVT無段變速箱等不同選項。

Lexus全新NX北美將採4動力編成 台灣最快年底有機會亮相(圖/翻攝自Lexus)

▲Lexus NX在北美市場也在NX350與450h+雙車型上,推出獨佔專屬配備的F-Sport車型。

回到台灣國內,考量到稅金制度以及市場接受度來說,雖說Lexus並未釋出進一步資訊,但頗具競爭力的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NX200),如無意外的話應也會順勢保留下來;同時最受人矚目的NX350以及與TOYOTA RAV4 Hybrid共享車型資源的NX350h,導入台灣的可能性也是相對較高。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早先外界保守推估全新大改款NX恐得等到2022年上半年才會有機會導入台灣;但為讓Lexus「UX—NX—RX」豪華休旅三箭頭的態勢更為成形,據傳總代理和泰已在積極佈局,希望能讓NX搶在年底率先亮相;倘若售價更具競爭力的話,相信豪華SUV市場應又會出現一波腥風血雨了……。

►TOYOTA Previa後繼車是它?日媒捕獲Noah/Voxy大改款測試照

►保時捷「電動MPV概念車」內裝曝光 前衛6人座駕駛就像艦長一樣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