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卡地亞經典錶討好老爸 日系牌萬元入手光動能款

▲▼ 父親節錶            。(圖/公關照)

▲卡地亞Santos de Cartier 腕錶大型款,220,000元。(圖/卡地亞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腕錶是男人重要的配件之一,作為父親節禮物既時實用也能傳承,依照爸爸的穿搭風格挑選外型,針對使用習慣選擇功能,再考量品牌與預算,一只能天天佩戴的錶款肯定送進心坎裡。

霸氣老爸
卡地亞(Cartier)百年經典Santos de Cartier腕錶,是1904年路易卡地亞為飛行員好友Alberto Santos Dumont製作便於飛行時讀時的腕錶,方形圓角錶盤、螺釘裝飾都是招牌元素,不斷進化至今日,大型款鍊帶腕錶予人霸氣感,可更換成皮革錶帶,自由轉換不同風格。

▲▼ 父親節錶            。(圖/公關照)

▲寶格麗BVLGARI ALUMINIUM系列鋁合金計時腕錶,131,600元。(圖/寶格麗提供)

型男老爸
寶格麗(BVLGARI)自1998年推出BVLGARI ALUMINIUM系列腕錶,不斷翻新始終是品牌熱門款,鋁質錶殼搭配DLC 處理鈦金屬底蓋和橡膠錶圈,流露摩登氣息,錶圈銘刻品牌名,讓識別度百分百。

▲▼ 父親節錶            。(圖/公關照)

 

▲浪琴表 Heritage Classic 經典復刻系列Tuxedo 腕錶,65,700元。(圖/浪琴表提供)

優雅老爸
浪琴表(Longines)博物館擁有豐富的古董時計典藏,成為復刻錶的靈感寶庫,當中Heritage Classic 經典復刻系列 Tuxedo腕錶便是優雅之作,大三針版本採用1940年代風格設計,蛋白石銀色面盤周圍是啞光黑色圓環,搭配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的纖細棍形指針,展現復古風。

▲▼ 父親節錶            。(圖/公關照)

▲雅典錶玫瑰金雙時區錶(上)657,900元,不鏽鋼款274,400元。(圖/雅典錶提供)

商務老爸
需要往來各國的商務老爸,必備一款雙時區錶款,雅典錶打造運動感的新款,結合鏤空X系列同款錶殼、經理人系列經典的三耳式錶耳,重點是操作專利的雙時區快調裝置一如以往便利,9時位置新增專利家鄉時間顯示,更容易掌握時間。

▲▼ 父親節錶            。(圖/公關照)

 

▲CITIZEN復古風的BM7483-15X光動能錶,8,900元。(圖/CITIZEN提供)

環保老爸
CITIZEN光動能錶省去上鍊或換電池的煩惱,只要有光就能持續運行滿足講求環保的老爸,近日推出復古風的BM7483-15X光動能錶,擁有今年最流行的綠色面盤,搭配軌道式分鐘刻度顯得典雅,萬元以內便能入手。

►父親節禮物免燒腦 精品筆具、包款配件出列討好老爸

►沛納海首發萬年曆奧秘藏錶背 價格極具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