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沒秀「貓王」新招就拿高分 唐嘉鴻笑:之後有機會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在奧運資格賽掉槓無緣晉級,28日個人全能決賽單槓項目做出14.799的分數,超越雅加達亞運以及拿坡里世大運,全能項目最終成績排名第7,寫下台灣體操在奧運史上的最佳成績。其中單槓成績是全場第二高,「貓王」新招都還沒秀出來,他笑說:「有機會的,之後會再跟教練討論。」

▲▼ 東奧體操男子個人全能,唐嘉鴻   。(圖/體育署)

▲唐嘉鴻 。(圖/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嘉鴻在資格賽單槓騰空動作出現失誤,單手脫槓導致連結難度未被承認,最終難度分僅5.8、總分13.400分,與雅加達亞運奪金的14.725有明顯落差。

不過唐嘉鴻今天在全能項目雪恥,6個項目中,吊環做出14.100、跳馬14.433、雙槓13.800、單槓14.766、地板14.366、鞍馬13.333,最終總成績84.798;其中單槓以難度分6.000、執行分數8.766、總分14.766,超越個人在雅加達亞運和拿坡里世大運的分數。

在單槓方面沒有秀出「直體貓跳」拿手招式,唐嘉鴻表示:「本來有打算今天要用,但跟老師討論之後,想要以質量展現,把扣分壓在很低,今天算是有做到,跟預期分數差不多。」

除了直體貓跳,唐嘉鴻去年8月東奧模擬賽秀出苦練許久的「貓跳540度」動作,今天也沒有展現出來,他笑說,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單槓接下來會有新規則,有什麼新的方向,會再跟教練討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