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失去妻女後墜橋落入河中 消防員開艇搜救遭大雨逼退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28日下午3點多從華江橋墜落河中,目擊民眾嚇壞報案,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瞬間。初步了解男子姓許,戶籍在高雄,與妻女離異後北漂獨居在北市萬華,28日因不明原因騎車上華江橋,進入板橋區後把車停一邊後墜橋,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跳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人員因大雨暫停任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跳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並未發現遺書,只看到機車上的皮夾與身分證件,初步判斷輕生民眾為許姓男子,在萬華區租屋獨居,有無工作或輕生原因尚未可知,只能嘗試聯繫其高雄的家人以釐清案發原因。

據了解,消防隊員到場進行水上搜救,但隨即來了一陣雨彈狂炸,水質混濁能見度差,逼大夥只能先退回岸邊,等雨勢趨緩再繼續,直到晚間仍未發現許男,目前已暫停搜救任務,將在明天(29日)早上繼續尋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