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就對決! 「小小戴VS.小王子維」可愛影片曝光

▲▼18年前就對戰!超萌球后「小小戴」PK「王子維」。(圖/翻攝自王子維臉書)

▲國小就有過對戰,「小小戴」VS.「小王子維」可愛影片曝光。(圖/翻攝自王子維臉書)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羽球國手王子維今年4月時曾在臉書分享,國小比賽的珍貴影片,而且他當年的比賽對手,就是現在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可以看見2人從小的球技就相當不錯,比賽過程中你來我往、互有勝負,影片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如今18年過去了,兩人都登上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為中華隊拚獎牌,引發討論。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年4月在臉書分享,就讀小學時與戴資穎PK的珍貴影片,還透露當年「小戴三年級挑戰男生組」,而他則是「小二越級小三參賽」,雙方你來我往、互有勝負,影片也讓他不禁感嘆,「我們小時候打球怎麼這麼可愛,感謝老媽,為我的童年留下珍貴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羽球,王子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子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子維7月身批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世界排名第10的他28日下午交手世界排名54的愛爾蘭籍越南裔選手阮日,雖然第二局遇上「亂流」,最終仍以2比1(21比12、18比21、21比12)奪下勝利,以小組賽2戰全勝晉級16強,未來16強賽將對決丹麥前球王安賽龍。

小小戴VS.小王子維,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