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怪手迴轉「撞上小舅子」!他遭夾怪手、樹頭中間亡

記者柯振中、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阿里山鄉28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一名男子遭到怪手撞擊,導致被夾在怪手與樹頭中間,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據了解,肇事者是死者的姊夫,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嘉義阿里山姊夫開怪手迴轉 夾死小舅子。(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阿里山姊夫開怪手迴轉 夾死小舅子。(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64歲的莊姓男子開著怪手整地,由於油表快要見底,請58歲的溫姓小舅子幫忙送來,由於怪手運作時噪音較大,莊男沒聽見小舅子的聲音,迴轉時不慎擦撞,導致小舅子被夾在中間。

莊男發現狀況,立刻把怪手鬆開,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開著自家車,將人送到山下,與救護車會合,經過搶救,溫姓男子依然不幸身亡。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