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追撞2車再衝上安全島」!因為一理由 網盛讚:感謝勇者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輛回收車跟垃圾車,26日中午12點多在大安路停等紅燈,遭後方聯結車猛力衝撞,導致2車駕駛擦挫傷、保險桿、號誌桿、測速照相桿損壞,賠償金額超過200萬元。肇事聯結車駕駛將為自己「未注意前方路況」付出代價。但傷荷包的測速照相桿「傷重不治」,網友稱讚駕駛,「感謝勇者」。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8歲藍姓男子案發當時開著聯結車,行駛在大安路往新莊方向,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現停等紅燈的垃圾車時剎車不及,藍男急轉方向盤靠左衝上安全島,仍撞上垃圾車尾,垃圾車被擠向前方再撞上回收車。

除了當事3車毀損,而安全島上要價200萬元的測速照相桿也被撞斷…肇事藍男快哭了,但民眾卻樂歪了,在臉書上紛紛留言表示,「好人好報,大家會感謝你的」、「感謝學長為民除害」、「終於有人替我報了一單之仇」、「車主一生平安」、「感謝勇者」。

樹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王昱翔表示,後方聯結車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追撞,且造成測速桿跟路口號誌燈毀損,當事人皆無酒精反應,全案依規定處理。

▼回收車與垃圾車在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聯結車追撞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回收車與垃圾車在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聯結車追撞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