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逆轉醜聞復活!幕後推手被挖出…黑歷史「員工輕生」遭唾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挺過不倫疑雲、離婚江宏傑,如願在26日復出富士電視台,擔任中日混雙桌球金牌戰的講評,這也是繼2月參加日本訪談節目以來,相隔5個月重返螢光幕。她露臉消息曝光,一度令日本觀眾直喊「不想看」,然而男女桌球混雙奪金收視率高達24.6%,除了全國陷入奪金喜悅,福原愛也扭轉頹勢復活,幕後推手也在此時被挖出。

▲▼電視台人事推測,福原愛將有更多工作找上門。(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復出螢光幕,速度之快令外界驚呼連連。(圖/翻攝自IG/福原愛)

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背後最重要的推手,莫過於對東京奧運籌辦有重大影響力的電通集團。她陷入不倫風波時,寫下親筆信並透過電通旗下網站發表,藉此向外界說明、道歉,顯見雙方存在合作關係。知情人士透露,原本她回日本後成立新公司「omusubi」,然而向該公司提出詢問郵件,回信的皆是電通的相關人員,爆料者推測「應該是背後有在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台人事推測,福原愛將有更多工作找上門。(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成立個人事務所,後來公司暫時關閉,回應日媒的事務交給電通代為處理。(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婚姻受到外界嚴重批評,體育表現上仍是日本桌球界的傳奇。她當時留下病母在台灣、自己和高帥男出遊一事,仍飽受外界砲轟,短短不到半年就復出,宛若上演復活大戲,令觀眾驚呼「也太快」,然而親眼見證後起之秀奪金牌,水谷隼更大喊「小愛!我做到了!」,可見她在日本桌球界的影響力仍相當大。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福原愛從小就接受富士電視台訪問、製作特輯節目,以亮麗模樣回歸電視,加上以奧運奪牌經驗談論桌球,這樣的人材其實很少,業界看好眾多桌球相關活動邀約將會陸續上門。

電通集團以行銷廣告聞名全球,旗下分公司「電通 SPORTS PARTNERS」在福原愛陷入輿論風暴時,為她負責回應日媒及各界的問題。電通集團在日本擁有廣告龍頭的地位,然而2015年爆發年輕員工輕生事件,被貼上黑心企業標籤,加上承辦奧運期間,為電通拍攝無數知名廣告的佐佐木宏被爆「開幕式找渡邊直美扮豬」內幕自請辭職,雖然負面新聞多次重擊企業形象,仍持續在幕後推動運動事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