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 「一開工就歡送」曝決定離開原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五熊(蔡頤榛)從《型男大主廚》畢業了!她從2017年2月開始加入節目,先前就傳出要離開的消息,但一直沒有正式宣布,直到今(28日)重新開工,才證實「我今天畢業了」,讓忠實觀眾大呼不捨。

▲五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圖/翻攝自臉書/蔡頤榛(五熊))

▲五熊28日從《型男大主廚》畢業。(圖/翻攝自臉書/蔡頤榛(五熊))

五熊PO出歡送會的照片,笑容燦爛地宣布:「謝謝大家,我今天畢業了!滿滿祝福!美好4年回憶,愛型男大家庭。」告別來得突然,就連好友黃沐妍都驚訝問「為啥」,五熊則回覆:「沒有特別為什麼~就是覺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會不捨,但已得到滿滿的美好回憶,未來說不定仍有機會以嘉賓身分回來上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熊從《型男大主廚》畢業。(圖/翻攝自臉書/蔡頤榛(五熊))

▲五熊透露離開的原因「就是覺得差不多了」。(圖/翻攝自臉書/蔡頤榛(五熊))

《型男大主廚》受疫情影響久未開工,重新開始錄製的第1天竟然就是畢業典禮,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直呼捨不得。五熊解釋,其實3月就已經提出要離開節目,原本打算在5月12日錄製最後一集,但因為要等詹姆士回來,又碰上疫情攪局,才會變成7月一開工就是最後一集的情況。

畢業之後如何安排?五熊透露暫時還不知道會不會接其它節目,至於《型男大主廚》方面,目前沒有找新人接她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