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陪女兒控制體重看她好辛苦!羅嘉翎回國想吃火鍋 羅媽:之後補給她

記者顏如玉/桃園機場報導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踢下銅牌,在今(28)日凱旋歸國,爸媽特地到機場接機,受訪時談到,這幾年看女兒相當辛苦,常常需要體重控制,羅媽媽說,「我們就陪著她一起,不過這次回來以後,要多給她補補!」

▲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林敬旻攝)

▲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媽媽表示,跆拳道需要體重控制,每次到比賽前女兒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要規劃飲食,「她不能吃我們就跟著她不吃,不然她看著我們吃大餐自己不能吃,我們也很心疼,所以就跟著她一起控制,這樣她也不會覺得太餓。」

▲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父母特地接機送花。(圖/林敬旻攝)

▲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父母特地接機送花。(圖/林敬旻攝)

因為和女兒一起控制飲食,羅媽媽體重也下降,羅爸爸笑說,「媽媽最重要就是有因此瘦身啦!也跟著變健康了。」

羅媽媽說,為了讓女兒吃得安心,國中時期都會準備便當讓她帶去學校,後來高中、大學到了左訓後,飲食也讓她比較放心,「即使可以外食,嘉翎也總是很理智地控制,告訴自己可以或不可以。」

這次終於為國爭光,踢下東奧銅牌,羅爸爸、羅媽媽都感動又開心,「本來想帶手搖飲來給女兒,但因為防疫可能不方便,但沒關係,之後去防疫旅館再補給她!她還說想吃火鍋,之後都一起補回來。」

▲▼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圖/體育署)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圖/體育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