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肩上短髮新造型美翻!「低胸漸變裙」洩火辣曲線網跪了

▲▼迪麗熱巴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短髮新造型曝光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由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與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在稍早舉辦見面會,迪麗熱巴以一身唯美的漸變紗裙亮相,一頭肩上短髮新造型讓粉絲驚艷不已,不光是顏值亮眼,隨著禮服剪裁完美呈現她的傲人肩頸線條,根本是仙女下凡。

▲▼迪麗熱巴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漸變禮服出自泰國品牌POEM特別訂製款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與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在26日開播就獲得好成績,播放量已經破億,高人氣可想而知,迪麗熱巴也特別換上一身漸變裙裝亮相新劇見面會,禮服出自泰國品牌POEM特別訂製款,運用「上緊下寬」的對比彰顯迪麗熱巴纖細身材,順著細肩帶遊走肩頸線條,搭配微微低胸設計,讓火辣胸上領域曝光。

而最大亮點莫過於漸變色系的巨大裙襬,以黑色與藕粉色自然交融,帶出仙氣美感,迪麗熱巴駕馭起來絲毫不費力,與白皙肌膚對比顯得吹彈可破,就像是童話故事中走出的公主一般,造型十分夢幻。

迪麗熱巴也罕見以肩上短髮造型亮相,與過往長髮形象產生極大反差,透過微捲修飾精緻臉蛋,加上黑色絲絨髮帶傳遞復古美感,讓許多粉絲驚艷直呼:「短髮竟然這麼適合」、「迪麗熱巴永遠的女神」、「這個身材真的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