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球迷沒有不好!鄉民吐「1舉動」才真惹人厭:太膨脹會很難看

▲▼ 東奧開幕式,中華隊            。(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選手在東奧的表現受全國人民關注。(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奧運每4年舉辦一次,是國際所有人共同關注的賽事,許多平時沒在關心體育的人,這段期間都會頻繁發文為選手加油,但此舉看在某些專業人士眼裡,根本就是「一日球迷」的跟風行為,不過有網友認為,即便只是一日球迷,也沒對其他人造成負面影響,「到底有啥不好的,比沒球迷更好吧?」

原PO在PTT表示,他就是鄉民最愛虧的「一日球迷」,平常確實沒有積極關注體壇,因為奧運分成桌球、羽球、網球、射箭等等項目,沒有這麼多時間一一去了解,只有像東奧這類大型賽事才會去看直播,跟全國人民一起為選手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鄭怡靜、林昀儒             。(圖/體育署)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圖/體育署)

他坦言,即使平時沒有關心體育,不過「奧運就是很好的時機讓大家熱衷,大部分人也沒有蹭、沾光,只是單純加油而已」,這是個凝聚民眾認同感的最佳機會,也讓選手感受到被支持的力量,得獎的喜悅能和全台灣人共享。

網友指出,一日球迷本身並沒有不對,只是有些一日迷對體壇不夠了解,卻擅自評論選手表現或裁判決定,這行為才會引來批評,「我也一日迷啊,完全不覺得不好」、「沒什麼不好,但別太膨脹,半瓶水很難看」、「一日球迷沒有不好,而是不要連他打羽球還是桌球都不知道」、「一日球迷沒關係,不懂裝懂才討厭」、「跟大家一起感受比賽的樂趣,沒什麼不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