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教練熊抱被罵性騷擾! 哈孝遠暴怒飆罵:台灣進入低智商時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表現亮眼,27日為台灣拿下首面金牌,精采表現讓全台民眾歡聲沸騰,卻有網友質疑教練林敬能對她激動熊抱是性騷擾,還得讓郭婞淳本人出面澄清,對此,身為前國手的藝人哈孝遠氣得開罵:「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

郭婞淳奪金後被教練熊抱,露出皺眉彆扭表情一事引起性騷風波,對此,藝人哈孝遠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直言大眾應該專心享受著得到奧運金牌的喜悅與驕傲,更喊話造謠者:「(喜悅)會被你們那些不經大腦思考或是有心帶風向的留言而有任何消減嗎?不會的!你們這些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還是零分!」

▲哈孝遠怒罵造謠者。(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怒罵造謠者。(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27日晚間親自發文,澄清跟林教練的相處一直都是好笑的,因為一起圓夢站上奧運舞台又拿了金牌,教練才會激動上台擁抱,「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現,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委婉否認騷擾的說法。

不過柯宇綸則抱持不同看法,在臉書PO出2019年比賽影片,當時林教練也激動上前擁抱、親吻臉頰,被郭婞淳皺眉抵抗了一下。柯宇綸分析:「和今天破三項奧運紀錄的時候,被強抱一樣的表情,紅色影片看到最後,教練在穿廊再度從背後強烈擁抱。」他對於教練這樣的舉動,流露出不滿之情,對於眾多網友要求他刪文,他也強硬反擊:「影片的行為ok不ok自己判斷,和金牌沒有關係。」

▲哈孝遠怒罵造謠者。(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怒罵造謠者。(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