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首輪出局後詹詠然首度發文: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

▲詹詠然、詹皓晴  。(圖/奧會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 。(圖/奧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身為東奧網球女雙第5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24日爆冷在首輪止步之後,卻遭到網友海嘯般的洗版留言甚至攻擊,詹詠然今天(28日)首度在臉書粉專發文,「我始終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很可惜,這個想法始終無法成真,而我覺得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

「詹家姊妹」24日為中華代表團網球項目打頭陣,首場女雙賽事對上羅馬尼亞組合尼可拉斯庫(Monica Niculescu)/歐拉魯(Raluca Olaru),身為東奧女雙第5種子的姐妹倆卻在超時搶10中落敗,賽後許多網友留言洗版,甚至攻擊姐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詹家姊妹都沒有回應,詹詠然終於在今天稍早在臉書粉專發文,「本屆東京奧運,我們的賽事已告一段落,沈寂檢討幾天後,依然要謝謝一直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們。這些日子以來,從奧運開始之前到賽程結束,之間的紛紛擾擾,我感到非常無奈與抱歉。」

▼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  溫網首輪,「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說,「當中包含很多不實的指控和謠言,在之後會向大家解釋。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理會過關於我的不實傳言,也沒有出言攻擊或質疑任何人,因為我始終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很可惜,這個想法始終無法成真,而我覺得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

「由於奧運賽事仍在進行中,不想要影響中華隊的比賽氛圍和備戰情況,所以決定日後再向大家說明,請大家先把焦點放在所有中華隊的身上。」詹詠然最後說到,「恭喜所有奪牌選手,也向已經結束比賽的選手們說聲辛苦了,你們都是大家的驕傲,而我們也為接下來要出賽的選手們和辛苦的工作團隊加油!」

不過網友的反應兩極,有網友仍力挺,「不需要對那些冷言冷語的人解釋什麼,總是有人見不得人家好。」「加油期待妳創下五屆奧運出賽紀錄!」但還是有網友不領情,「為什麼會被酸言酸語也要想想。」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