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8歲男「持刀把8歲外甥砍到重傷」  下秒自殘身亡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苑裡鎮一名28歲男子28日上午因不明原因,突然持刀砍傷就讀國小的8歲外甥,而之後男子疑似因畏罪自殘,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目前外甥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苗栗縣苑裡鎮1名28歲男子,28日上午持刀砍傷就讀國小的8歲外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苑裡鎮1名28歲男子,28日上午持刀砍傷就讀國小的8歲外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遺體見阿嬤落淚...嫌犯再犯低判無期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