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公布最新足跡 2確診都去了板橋這家World Gym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28日增加8例本土個案,皆為居家隔離陰轉陽,三重、板橋、樹林各2人,新莊、淡水各1人。新北市府進一步公佈確診足跡,案15713曾在7月19、20、24日都去過World Gym板橋雙十店,三天都停留1小時;案15721則曾在7月26日前往World Gym板橋雙十店,停留時間約40分鐘。

▲▼新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圖/新北市府提供)

指揮中心表示,個案分布以新北市8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6例、桃園市3例、高雄市1例;其中16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1,975,087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1,958,568例排除),其中15,619例確診。2020年起累計787例COVID-19死亡病例,其中779例本土,個案居住縣市分布為新北市392例、台北市295例、基隆市27例、桃園市24例、彰化縣14例、新竹縣11例、台中市4例、苗栗縣3例、宜蘭縣及花蓮縣各2例,台東縣、雲林縣、南投縣、高雄市及屏東縣各1例;另8例為境外移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