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買BNT疫苗被政府吃豆腐? 沈富雄爆郭台銘深夜致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母校板橋國小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買BNT疫苗,遭外媒報導是被政府招募出面購買。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當時他在政論節目談到此事,認為政府吃郭台銘豆腐,郭台銘看了節目後打電話給他。

沈富雄28日在媒體人黃光芹主持的「新聞不芹菜」節目透露,當時郭台銘看完節目後,在晚上10點半打給他,問他該怎麼辦,他告訴郭台銘「要嘛吞下去,息事寧人,吞下去沒事,如果你覺得這口氣嚥不下,就要表示一下」,郭台銘表示聽懂了,來寫個臉書,但晚上10點半跟他講完電話以後,時間晚了,沒趕上報紙截稿,所以新聞並不大,但有傳到總統的耳朵,總統府出面慎重回應與否認。

沈富雄進一步揭露,郭台銘在電話中有明確地表示,鴻海與台積電在捐贈疫苗一案裡,主動和被動的位置很清楚,完全不一樣。黃光芹追問是否能解讀成「台積電是府方找去的」,沈富雄對此回應,郭台銘沒講得很白,但的確有暗示台積電此番出面,是要沖淡他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