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就是美麗浮雕!香奈兒「康朋街蜜粉餅」是夏季定妝好幫手

▲▼夏季「定妝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蜜粉是夏日不可或缺的重點單品。(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高溫夏季,肌膚悶在口罩中溼熱難耐,想維持完美底妝,定妝功夫尤其重要,《ET FASHION》為大家盤點夏季最新蜜粉,輕輕一刷打造透明清爽美肌。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CHANEL 香奈兒康朋街蜜粉餅,2,270元。

以香奈兒女士私人寓所暨1910年開設的首間精品店為設計原型,擷取該建築的石灰岩外觀為靈感,推出限量康朋街蜜粉餅。粉盒隨附蜜粉刷,添加光折射柔焦粉體與校色粒子,賦予臉龐清新透亮質感。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26g,3,900元。

自然淺膚色登場,細緻的粉末能與粉底完全服貼,幫助協調膚色,實現光采透明妝感。 輕盈近乎無粉感,舒適貼合肌膚,滋潤保濕不乾燥。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8.5g,1,600元

高透光性粉末,能將光線聚集在肌膚表面上並形成反射光的效果,實現透明肌膚,即使重複疊擦也毫無粉感,夏天使用尤其適合。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Visée 涼感濾鏡蜜粉餅,10g,410元。

添加涼感配方,遇汗或水反應後更感沁涼,在容易感到濕熱的戴口罩時期使用,一整天24小時皆可使用的護膚蜜粉,幫助遮飾肌膚紋理,打造清爽素顏美肌。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KAI BEAUTY 柔霧持妝蜜粉餅,9g,980元。

運用白平衡校色科技,特選高穿透力的感光粉體捕捉環境光源,讓你無論身處任何光源之下,都能時刻自動校正補色,打造亮透貼底妝,持妝效果超優秀。

►瘦不下來都是因為代謝差!「5個方法」讓減重事半功倍

關鍵字:

蜜粉, 盤點, 持妝, 定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