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17歲桌球選手偶像是防彈! 喜收簽名專輯「見V應援留言」超興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桌球選手申玉斌(신유빈)今年17歲首次參加奧運賽事,最高世界排名為85名,目前則為94名,年紀輕輕的她偶像是防彈少年團(BTS),還說自己狀況不好時都會聽偶像的歌,沒想到既6月拿到簽名專輯後,點進有機會和偶像互動的平台後,看見V替自己加油!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申玉斌IG、防彈少年團臉書)

▲申玉斌是防彈少年團粉絲。(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申玉斌今年第一次參加奧運賽事,27日受訪時透露V在粉絲提及她的貼文下說「加油」,不只如此,她也在6月15日更閉眼露出微笑,並將專輯貼在臉上拍照:「我是成功的粉絲,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玉斌是南韓桌球選手。(圖/翻攝自申玉斌IG、Weverse)

▲申玉斌看見V在提及自己的相關貼文下說加油很開心。(圖/翻攝自申玉斌IG、Weverse)

事實上,申玉斌在前往東京奧運比賽前,就笑說已經決定好去比賽時要聽防彈少年團《DOPE》的歌,因為歌詞會一直重複「很棒,超棒」,她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棒,緊張感也會因此減少。

▲申玉斌是南韓桌球選手。(圖/翻攝自申玉斌IG)

▲申玉斌曾收到防彈少年團簽名專輯。(圖/翻攝自申玉斌IG)

▼[MV] BTS(방탄소년단) _ DOPE(쩔어)。(影片/取自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歲韓射箭選手「背帶別著MAMAMOO手燈」!頌樂看到了親自回覆

►郭婞淳舉重又愛彈琴!萌喊「我很努力練習了餒」 陳昊森驚喜現身

►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拍戲全面中斷

►張基龍突宣布下個月入伍! 「和宋慧喬新戲還在拍」粉絲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