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被Dcard爆買公關文...他傻眼回應 突哽咽曝2年前陰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小吳與卡特、YOYO和聖元在最新影片中分享遇過的走心評論,小吳透露曾因在拍照時粉絲的一句話讓他有陰影,想到當時情況不禁哽咽,一旁的團員紛紛安慰。

▲▼ 小吳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回應被爆買公關文一事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回憶有次與團員到寧夏夜市,有2位粉絲上前拍照,其他人也叫他一起拍,沒想到對方卻說:「我沒有喜歡小吳,我最喜歡的就是聖元和YOYO。」直呼當下的衝擊讓他很想哭,原以為事後不在意,卻難過了一周,小吳突然哽咽:「他那時候直接說,我那時候......過了過了,應該有1年多、2年了。」YOYO拍拍他的肩膀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吳分享幾天前看到自己上Dcard,有文章提到「小吳一定是買公關文」,他大嘆:「我買、我花錢請人家寫Dcard上來,好像他是我花錢請他來寫的那個人一樣。我花錢買那個幹嘛?我有那麼無聊?」YOYO直呼看到那篇文章時笑到不行,強調那篇文章對小吳沒有好處。

▲▼ 小吳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回憶2年前的陰影。(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卡特透露團隊會傳給他在Dcard上被罵的文章,也有人攻擊他的牙齒亂,要他去整牙,「前期開始就會一直說為什麼我要存在這個團體裡,對我來講蠻傷人的。我是慢慢進來,不是直接進入團體,一開始是好的,加入後,因為人多,有時接話沒接好。」小吳透露卡特好幾次因為沒接好話私下有被他罵,對於網友的建議都有修正。

▲▼ 小吳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卡特曾被攻擊不該出現在團體。(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透露看到網友的留言後,會將建議的留言整理,在內部開會時討論、改善,「不去理那些攻擊外表,攻擊性格、氣質的留言。」YOYO補充,只要給出具體的建議就不算是酸民,有些人給具體建議,但在語氣表達上感覺像在罵人,「很常有留言『這什麼音效亂上一通』,扼殺了片師多少心血,你知道嗎?」希望大家提出建議,能在文字上具體一點。

►郭婞淳奪金!《全明星》蔡尚樺尖叫「敲碗第三季回歸」 曝她可愛面

►峮峮「內褲變很緊」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好久沒看到人類!

►凱莉被拍激吻比利「吳宗憲早看出」 評泳裝爆:搞不好他看過更精彩

►孫協志爆氣《飢餓》有存檔不播 中視曝「不得已原因」鬆口外景開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