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奧運告別戰吸近百萬收看! 網狂刷:你不孤單,我們都在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7日)在東京奧運對戰年紀小10歲的埃及選手,最終雖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他孤軍奮戰,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模樣令人動容。東森新聞轉播東京奧運,莊智淵出戰時段,4歲以上最高收視達4.42(約有97萬人),30-54歲收視最高點更達到6.01衝破天際!這是莊智淵最後一次出戰奧運,全台民眾守住電視陪伴桌球教父拚到最後一刻,用行動告訴獨自出賽的莊智淵「你不孤單,我們都在!」

▲▼ 莊智淵 。(圖/翻攝自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莊智淵奧運最後一戰 。(圖/翻攝自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昨下午舉重女神郭婞淳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達成金滿貫,4歲以上收視創下4.74(約有104萬人)好成績,當她戴上獎牌激動落淚、國旗歌開始響起,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哭成淚海:「我在辦公室偷哭」。而她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失敗倒地微笑的畫面更成為國內外網友討論焦點,紛紛留言:「女神真的太可愛了!」

▲哈孝遠看待郭婞淳與教練事件。(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重女神郭婞淳。(圖/翻攝自郭婞淳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奪金!《全明星》蔡尚樺尖叫「敲碗第三季回歸」 曝她可愛面

►峮峮「內褲變很緊」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好久沒看到人類!

►凱莉被拍激吻比利「吳宗憲早看出」 評泳裝爆:搞不好他看過更精彩

►孫協志爆氣《飢餓》有存檔不播 中視曝「不得已原因」鬆口外景開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