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科學》復拍!吳念軒撒嬌抱抱 莫允雯笑虧:幹嘛這麼生疏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吳念軒、莫允雯主演的三立電視劇《戀愛是科學》因疫情關係從5月中旬就停拍,隨著宣布降級終於恢復拍攝,一見到莫允雯就害羞給了她一個擁抱,除此之外,他還收到老闆何潤東送的300個快篩試劑,希望他順利完成工作,讓吳念軒很感動。

▲▼莫允雯 吳念軒            。(圖/翻攝自Instagram/xtina0505/actor_nien_hsuan)

▲莫允雯、吳念軒暌違3個月再見面。(圖/翻攝自Instagram/xtina0505/actor_nien_hsuan)

復拍第一天,吳念軒見到莫允雯就先給她一個擁抱,雖然平時他們就很常以擁抱來打招呼,但相較於之前每天見面,隔了兩個月再見竟然還有點含蓄害羞,莫允雯還虧他,「幹嘛那麼生疏!」於是他又回抱一次,還傻笑說復拍之後看到莫允雯,好像牛郎織女一樣,很久不見變得很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停拍的日子裡,吳念軒把收藏很久的戲劇片單一個個看完,吸收了不一樣的表演,對後期在詮釋「王軒宇」時有很大幫助,除了生活型態調整之外,他也習慣了自己下廚、打掃家裡,聽各種類型的音樂,偶爾和朋友玩點線上遊戲,更重要的是有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對於下廚,吳念軒學會了幾樣拿手菜,包括麻婆豆腐,三杯雞,牛丼飯等,他還放到群組給大家看,邀請真正開放後去他家吃。

▲吳念軒收到何潤東送的快篩試劑             。(圖/三立提供)

▲吳念軒收到何潤東送的快篩試劑             。(圖/三立提供)

▲吳念軒收到何潤東送的快篩試劑。(圖/三立提供)

延伸閱讀

奧運扯政治…謝承均罕動怒「煩不煩」 王齊麟回應藏心聲

謝佳見打AZ「一夜吐6次」 曝「劇烈副作用」:頭痛到像被錘子敲打

跆拳道衝撞力太痛…師母曝羅嘉翎「下場狀態」:每次都癱在媽媽身上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