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冠軍菜鳥奧運大爆發 諾拉單場7三分狂砍33分

▲公鹿冠軍新秀諾拉,奧運賽場表現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冠軍新秀諾拉,奧運賽場表現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男籃項目,此次仍匯集多位NBA現役球星替國家隊征戰效力,其中也包括不少亟欲證明自我的新秀潛力股。日前剛剛隨公鹿奪冠的新秀諾拉(Jordan Nwora),28日隨奈及利亞出戰德國之戰,單場就狂砍7記三分球在內的33分、7籃板、2助攻,只可惜最終又以92比99輸球,小組賽苦吞2連敗,晉級希望渺茫。

先前在奧運熱身賽接連擊敗美國、阿根廷等傳統強權,本次帶著8名NBA現役球員前進東京奧運的奈及利亞男籃,一度被外界賦予高度期待,甚至認為是可能闖進8強的黑馬勁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奈及利亞陣中缺乏合格控衛的問題始終未獲得解決,在奧運預賽B組首戰就以67比84慘敗給強敵澳洲,今日對上德國之戰,雙方打來一路膠著,兩隊前3節打完還戰成74平局面。但末節德國打出25比18猛烈攻勢,最終7分之差險勝,也賞給「非洲雄鷹」奈及利亞2連敗。

不過此戰奈及利亞仍有亮點,剛剛隨公鹿拿下NBA總冠軍的新秀諾拉,此戰上場30分4秒,就狂轟33分、7籃板、2助攻、1抄截,包含三分球12投7中的猛爆表現。

諾拉「一戰成名」的表現有多猛?此次季後賽他在人才濟濟的公鹿並未受到重用,整個季後賽合計僅打5場總共拿下15分,但今日對德國之戰就單場狂轟33分,在首戰對上澳洲也有10分、3籃板、4抄截,在奧運舞台展現極高未來性。

▲公鹿冠軍新秀諾拉,奧運賽場表現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冠軍新秀諾拉,對德國之戰單場狂砍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