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2年Lulu爆新歡! 黃子佼曝「戀情萌芽時間點」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與交往4年的阿達分手後,空窗2年的她被週刊拍到爆出新戀情,對象是網路爆紅的「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兩人在淡水甜蜜約會。對此Lulu師父黃子佼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意外透露新戀情萌芽的時間點。

▲▼黃子佼、Lulu共同主持東森《婚禮歌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Lulu四月底與黃子佼出席《婚禮歌手》記者會閒聊時就已鬆口有對象。(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四月底與Lulu兩人一起出席《婚禮歌手》記者會,提到記者會空檔時兩人閒聊,「我問她有沒有對象?有沒有人在追?她說:『有啦』,還不只一個,我就沒再追問了。」身為Lulu師父的他,在得知愛徒有新戀情後便沒再多去問,他認為:「這是很自在很開心的事情,不需要過度關心,等到她想講的時候再講吧!」

▲▼Lulu、黃路梓茵、張瑞夫。(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Lulu秘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在知道Lulu有新對象後,師徒兩人也在本月21日一起工作,還對Lulu說:「妳看起來氣色不錯,皮膚很好,我說是不是因為疫情休息很充分,現在回想起來除了休息夠了,也有愛情的滋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