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直播賣海鮮「主持費曝光」 搭檔小優:擦出不一樣火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由小優、曾治豪主持網路節目《奇幻直播間》,以幽默逗趣的方式主持,播出後看到銷售數字,更是給了2人強心針。製作單位認為,小優、曾治豪超有默契的搭配,相信他們越戰越勇,每集主持費上看2萬元,並將會有銷售獎金。

▲▼小優 曾治豪  。(圖/奇幻直播間提供)

▲曾治豪主持網路節目  。(圖/奇幻直播間提供)

曾治豪因有在五分埔賣服飾、以及現在在炸雞店的銷售經驗,他將直播銷售的品項、批貨價錢牢記,他說,這次節目主持與自己以往螢光幕的表現非常不一樣,「為了幫觀眾謀福利,會同理心地與廠商溝通,給予觀眾一個殺出血路的價格。」自己的親友也有跟進下單,還有之前在賣服飾時支持他的常客來觀看節目,直呼:「價位真的與市面上有差,有買有賺到。我沒想過我有這樣魅力,對於每一位支持我的人,都非常感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優 曾治豪  。(圖/奇幻直播間提供)

▲小優主持網路節目 。(圖/奇幻直播間提供)
《奇幻直播間》首集開賣海鮮,談到海鮮,讓曾治豪眼睛為之一亮,自認三餐都需要有海鮮才能下飯,曾一口氣吃30隻大閘蟹與20盤生魚片壽司,笑喊:「愛吃海鮮愛到瘋癲,已放寬對於自己的體重控制!」小優也說自己愛吃海鮮,因此相當期待主持,再加上近期也有開直播,累積直播經驗,相信可以跟曾治豪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郭婞淳奪金!《全明星》蔡尚樺尖叫「敲碗第三季回歸」 曝她可愛面

►峮峮「內褲變很緊」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好久沒看到人類!

►凱莉被拍激吻比利「吳宗憲早看出」 評泳裝爆:搞不好他看過更精彩

►孫協志爆氣《飢餓》有存檔不播 中視曝「不得已原因」鬆口外景開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