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又25分鐘完賽「讓對手絕望」 賽前大讚郭婞淳太強了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交手世界排名第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和小組賽首戰一樣,僅花25分鐘就以直落2輕鬆取勝,台灣網友大讚「小戴」很神,讓對手非常「絕望」。被寄予厚望的「小戴」,前一天也關心了「舉重女神」郭婞淳的比賽,大讚「太強了啦!」

戴資穎在東奧小組賽先後擊敗瑞士賈奎特、越南阮翠玲後,28日再度拿下勝利,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8強,改寫下個人在奧運最佳紀錄,她前兩屆都止步16強,持續往奪牌目標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28日對上的是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她僅花了25分鐘就以21比10、21比13解決對手,過程輕鬆寫意。不少網友都哀嚎才剛準備好早餐要看比賽,比賽就迅速結束;還有人不禁「同情」對手,「這是一場充滿絕望的比賽」「對手很絕望的感覺」。

▲▼ 戴資穎對手齊雪霏 。(圖/路透社)

▲戴資穎對手齊雪霏 。(圖/路透社)

齊雪霏賽後坦言,「這對我來說,實在太困難了。」但她已經竭盡所能,只能落寞離場。

由於今日比賽是台灣時間早上8點登場,戴資穎前一天晚上早早就躺平,不過她也不忘關心「舉重女神」郭婞淳的比賽,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郭婞淳舉起金牌的照片,大讚「太強了啦!台灣第一面金牌。」

▲▼戴資穎大讚郭婞淳太強了。(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戴資穎大讚郭婞淳太強了。(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