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莊智淵比賽歸懶趴火! 他怒飆2戰犯「羞辱戰士」:去你的相忍為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40歲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對戰年紀小10歲的埃及選手,最終雖以3比4落敗,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模樣令人動容,他這次孤軍奮戰,沒有教練陪同,《國際橋牌社》導演直言看完球賽後除了惆悵,還有「歸懶趴火」,更怒嗆中華奧會和桌協故意抹去莊智淵的名字羞辱人,「去你的體育改革、去你的體育大佬吸血鬼!」

▲▼莊智淵。(圖/路透)

▲莊智淵。(圖/路透)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27日看完莊智淵球賽後,大讚這是最過癮的一場,「40歲的老將莊智淵奮戰到最後一秒,很好看!從頭至尾,他的眼神都充滿鬥志,這眼神我懂,但也不捨!同時也讓我帶了一點的愁悵,和歸懶趴的火!」直言不滿莊智淵的名字被惡意抹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莊智淵的名字並未出現在中華奧會公布的賽程表上,汪怡昕表示,在自己身處的電影業中,工作人員名字的排序及先後是個很慎重的工作,因為是代表一種專業,「每一個專業都該如此!更別說為國爭光的戰士!」

▲《國際橋牌社》導演心疼莊智淵。(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國際橋牌社》導演心疼莊智淵。(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國際橋牌社》導演心疼莊智淵。(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有人緩頰這可能是中華奧會和桌協的無意之舉,汪怡昕則表示不相信,更點名怒轟:「我就是認為他們是故意的!讓戰士的名字消失,這是無比的羞辱!為母親、為自己、為台灣而戰的戰士,名字不可以被無視!」更用莊智淵媽媽曾說的「不想被別人用體制做掉,就用實力打敗所有人。」來讚許莊智淵,最後更暴怒嗆:「去你的體育改革、去你的相忍為國、去你的鄉愿、去你的體育大佬吸血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