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疫苗凌晨「連續高燒18hrs」 王世均光轉身就全身痛…慘狀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東森直消執行長王世均27日分享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完全沒辦法工作,體溫計的紀錄下可見還曾燒到39.9度,讓原本沒有打算特別分享經驗的他發文:「好朋友,打疫苗請多保重。」

▲王世均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27日坦承一開始沒有打算寫打疫苗後的相關文章,但躺在床上超過18個小時,面對會議和錄影都因身體狀況受到影響,希望能分享經驗給朋友們知道,大概下午4點打完疫苗後,隔天凌晨4點突然冷醒:「那種由骨子裏寒出來的冷讓全身發抖,加了三條被子都在冷,然後開始發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吃了止痛藥、維他命C和多喝水,但王世均並未減少不適也沒退燒,一看體溫計的紀錄可見38.3、38.6、38.9、39.3、39.6、39.9,只是一個轉身都會全身痠痛,蓋棉被太熱、掀開又覺得冷:「這個慘狀我自己都不忍說下去了…我好像是朋友圈裡狀況最嚴重的。好朋友,打疫苗請多保重。」

▲王世均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王世均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王世均打完疫苗連續發燒18小時。(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最高燒到39.9度。(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臉書全文】

我其實沒有想要發打疫苗文,但躺在床上超過18個小時,會不能開,電視不能錄影,真的很慘所以還是決定分享一下。
昨天下午四點打了疫苗一直到晚上還上了綫上課程,到2點睡覺一點不好的反應都沒有,凌晨四點忽然冷醒,那種由骨子裏寒出來的冷讓全身發抖,加了三條被子都在冷,然後開始發燒,普拿疼、維他命C、多喝水一樣沒少,但並未減少不適也沒退燒,五十一年來頭一回燒了18個小時,一個動作或是轉身全身痠痛!棉被蓋著發熱,稍微掀開又發冷,到現在還38.6度,這個慘狀我自己都不忍說下去了⋯⋯我好像是朋友圈裡狀況最嚴重的。
好朋友,打疫苗請多保重。

►福原愛復出交換條件曝光! 爆「拿婚姻內幕專訪換工作」

►郭婞淳舉重又愛彈琴!萌喊「我很努力練習了餒」 陳昊森驚喜現身

►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拍戲全面中斷

►張基龍突宣布下個月入伍! 「和宋慧喬新戲還在拍」粉絲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