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一早出賽少15分熱身沒問題 「8強對誰都好努力減少失誤」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在東奧小組賽只花25分鐘擊敗世界排名41法國選手齊雪霏,以3勝全勝之姿晉級8強,賽後他對於8強很可能碰上死敵兼好友的依瑟儂則說,「對上誰都好,努力減少自己失誤最重要,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戴資穎,在小組賽先後擊敗瑞士賈奎特、越南阮翠玲後,今天再度拿下勝利,以3勝全勝之姿晉級8強,賽後戴資穎提到,「今天是第1場比賽所以很早就睡了,早上7點40分就在球場熱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會今天提前15分鐘,要求我們到場地準備,所以少了一些熱身時間,還好比賽狀況沒受到太大影響,如果之後排在第一場地,就要特別注意這問題,一大早比賽也不錯,早點打完可以早點收工回去休息也滿好。」

戴資穎8強賽將要遇上泰國一姐依瑟儂和印尼東宗對決勝方,外界預估對上好友兼死敵的依瑟儂機率高。對此戴資穎說,「只要努力減少自己的失誤,對上誰其實都還好,就是自己要做好準備,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