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50保時捷飆151 追焦箱確認功能正常祭扣牌!北市3大測速王曝

▲▼黃色跑車超速達1百公里,北市交大依法開出罰單,並吊扣車牌6個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時捷GT4在限速50公里路段,飆出151公里,嚴重超速達101公里,北市交大開出罰單並吊扣車牌半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從5月15日進入疫情第3級警戒,警方統計至7月20日,共計取締9萬7150件超速違規,其中更有88件為超速達60公里以上的嚴重超速狀況,警方也公布北市固定測速照相違規舉發前3名,第一名固定測速照相在環河北路3段、葫蘆街口,半年舉發件數達1萬7249件。

警方表示,疫情期間因上路人車稀少,駕駛人往往會出現車速過快的情況,北市交警大隊也針對違規熱點,易肇事路段運用移動式測速照相加強執法,從5月15日北市進入3級警戒以來,至20日截止,共計取締超速違規達9萬7150件,超速60公里以上則有88件之多。

警方指出,1輛黃色雙門跑車,在7日晚上11時許,行經基隆路3段嚴重超速,限速50公里,但時速達151公里,嚴重超速100公里以上,最後警方依據車牌對車主開罰,依照交通處罰條例開罰6千至2萬4千元,送裁決所認定開罰,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

據悉,該輛黃色雙門跑車為保時捷GT4雙門跑車,空車價格就逼近5百萬,如果加上選配的話,售價會達5百多萬,且保時捷GT4雙門跑車0至100加速僅需3.9秒,最高極速可達302公里。

北市交大也指出,2021年1至6月固定桿超速舉發案件前3名舉發件數均破萬件,第三名在仰德大道2段9巷下山方向,半年來開罰1萬2675件,第二名則是水源快速道路往南方向,開罰件數達1萬7141件,第一名則是環河北路3段、葫蘆街口,舉發件數達1萬7249件。

北市警局強調,將針對嚴重超速等違規行為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執法專案」,持續針對違規熱點及易肇事路段加強移動式測速執法作為,並呼籲駕駛人不要有僥倖的心態而恣意違規,應依道路速限規定行車,並確實遵守交通法令規定,以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妹妹拒絕外出買飲料 她不爽竟從7樓墜下...卡1樓遮雨棚

「我需要用錢」網婆一句話 他奔銀行匯3.1萬美元...警苦勸夢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