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完成預約高端疫苗 賴清德將接種聯亞疫苗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8日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線上登記,總統蔡英文在昨(27)日下午已上網完成意願登記,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而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妥適安排後續作業。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張惇涵表示,副總統賴清德一樣支持國產疫苗,他也認為,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都應該受到鼓勵;而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一旦聯亞通過EUA,賴清德傾向優先施打,因此他將待審查進度與結果,再行後續規劃。

蔡英文則在臉書表示,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她強調,自己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蔡英文說,昨天下午,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已經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也將高端疫苗列為選項之一,她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都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疫情警戒降級不鬆懈,請大家繼續努力,衝刺提高接種率,達成更完善的群體免疫力,相信我們不久後就可以恢復如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