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澄清也無法滅火!律師揪教練「賽後1幕」:怎麼看都像藉機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舉重選手郭婞淳27日東奧奪金後,教練第一時間衝上台熱情相擁,還開心到把郭婞淳抱起來,但正是這個舉動引發爭議,尤其郭婞淳也一度露出驚恐表情,不少人認為有性騷擾嫌疑。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我怎麼看都覺得,教練藉機會在性騷擾她。」

▲▼舉重女神郭婞淳擁抱教練林敬能。(圖/體育署提供)

▲教練賽後用力擁抱郭婞淳。(圖/體育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律師PO文表示,郭婞淳在挺舉141公斤失敗後仍奪得金牌,教練難掩興奮衝上前張開雙臂,接著緊緊抱住郭婞淳,「教練不只是緊抱,還用分不清是腰或下體用力連頂2下」,楊律師認為郭婞淳當下表情驚訝,看起來不是很愉快,還疑似輕輕推了一下教練,但教練仍繼續拍郭婞淳的肩,「最後再從後方環抱她並用頭緊貼著她,我怎麼看都覺得教練藉機會在性騷擾她。」

▲▼網紅律師看郭婞淳性騷擾爭議。(圖/翻攝自楊律師臉書)

▲網紅律師看郭婞淳性騷擾爭議。(圖/翻攝自楊律師臉書)

楊律師指出,網友翻出2019郭婞淳賽後影片,當時教練也「一直從後面用身體貼緊她,抱她,摸她的手臂」,郭婞淳當時雙手在胸前交叉的動作看起來是在自保,但教練最後還激動到親了她一下,「她嚇到整個人要離開,我也覺得是教練藉機會在性騷擾她」,只是郭婞淳昨天有馬上澄清這是外界誤會,自己沒有被騷擾,楊律師補充,「既然她無所謂,那就只好算了。」

網友留言,「性騷擾是看受害者的主觀感受還是旁觀者的客觀感受?」、「我剛剛看同一個教練,就沒有抱另一位選手」、「原來不是只有我看到那段也覺得不太ok,當下直接皺眉」、「當事人發聲明或許是不想多出許多麻煩,但沒想過這聲明會讓人誤以為只要關係好,就可以有過度的肢體行為,我認為不是個好範例。」

性騷擾爭議吵得沸沸揚揚,郭婞淳27日親自PO文回應,她和恩師這11年來的相處模式都很「好笑」,時常鬧在一起玩,彼此都知道這面金牌多麼得來不易,所以教練才會激動地上台擁抱她,「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現(而且他第一次抱我起來),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

▼郭婞淳澄清教練性騷擾爭議。(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郭婞淳澄清教練性騷擾爭議。(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