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戴資穎全勝進8強!爸爸「點評表現」笑曝:今天沒辦法打分數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羽球一姊戴資穎於(今)28日早上8點,在小組賽第3戰面對法國選手齊雪霏,接連兩局輕鬆拿下對手,而戴資穎的家人也於一早守在電視機前,見到小戴拿下勝利後,臉上也忍不住泛出喜悅的笑容。

▲戴資穎爸爸。(圖/記者吳世龍攝)

▲戴資穎爸爸。(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的爸爸表示,「今天是小組賽最後一場,主要把場地、風向,這些都再多試試看,現在後面的對手就是八強,都是我們主要對手,其實比賽的人跟以前都一樣,同樣的對手在一般比賽中,都已經遇過好幾次了,我們可以多熟悉場地、風向。」

▲戴資穎阿嬤表示,自己很會幫忙加油。(圖/記者吳世龍攝)

對於小戴今天的表現可以打幾分,戴爸爸則表示,「今天看不太出來,沒辦法打分數,這是小組賽,是平常沒什麼遇過的選手,再來八強賽是主要對手 。」至於小戴在日本的現況,他則回應,「在那邊覺得都挺好,因為日本飲食跟台灣相近,只要有睡好應該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