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勇緯超為郭婞淳驕傲 柔道男神「蹭金牌」超萌:謝謝姐

▲▼柔道男神楊勇緯臉蹭金牌,超為郭婞淳驕傲。(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柔道男神楊勇緯臉蹭金牌,超為郭婞淳驕傲。(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台日引起轟動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柔道男子60公斤級奪下銀牌,賽後眼眶卻藏著不甘心的淚水,直言「我要的是金牌」。在「舉重女神」郭婞淳摘下我國東奧第一金後,楊勇緯在個人IG貼出臉蹭金牌的萌照,並寫到「謝謝姐」,他也表示太為「舉重女神」感到驕傲。

堅強實力搭配超高顏值,讓楊勇緯在台日引起轟動,雖然沒能摘金留下遺憾,但這也給了他繼續努力的動力,「不會因為拿了銀牌就停下腳步,『我要的是金牌』。」先前他登上頒獎台時,用臉蹭獎牌露出滿足的表情,融化一票粉絲,個人IG粉絲人數也從1萬暴漲到31.4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程已經結束的楊勇緯,趁著空閒時間到奧運五環前拍照留念, 依舊帥度爆表,他的個人限時動態還出現他「蹭金牌」的萌照,他拿著「舉重女神」郭婞淳為台灣奪下的東奧第一金寫到「謝謝姐」,還強調是熱騰騰的金牌。

楊勇緯也貼出郭婞淳站在頒獎台,眼眶含淚看著金牌的感人畫面,直呼「太驕傲了」,加上一顆大大的愛心。

▲▼柔道男神楊勇緯臉蹭金牌,超為郭婞淳驕傲。(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奧運五環前拍照留念。(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