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25分鐘取勝!「早餐吃一半」就結束 球迷看呆:越打越快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今天一早8點,世界球后戴資穎交手世界排名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最終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好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就有網友笑稱,「剛打開電視就贏了」、「太過分了!不給人看比賽啊」、「小戴貼心!正好接0830上班」。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三戰全勝,晉級8強。(圖/路透)

戴資穎昨天發文表示,這一戰是日本時間9點登場,「聽到明天打早上9點,是這個表情!!是台灣8點喔!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小戴話才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就算通勤也要看」、「這是一定要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果真有不少球迷守在電視機前,不過才半小時的時間,比賽就結束了,所以也有不少人來不及收看,紛紛在PTT上直呼,「我才打開電視,怎麼就打完了」、「太快了吧!來不及看」、「也太快,趕上班還來不及鎖定就結束了」、「對手越來越強,但比賽越打時間越短」、「我早餐才吃一半」、「傻眼,我才剛起床」、「我的UBER都還沒到,就結束了」、「小戴貼心,讓大家可以認真上班」。

▲▼戴資穎。(圖/路透)

▲這局半小時就結束了。(圖/路透)

由於這局實在結束得太快,所以也讓不少一日球迷納悶不已。就有網友回應,「對手腳有傷」、「對方也受傷,根本不太能動」、「對方好像有腿傷」、「對手帶傷比賽,能全程比完就值得尊敬」。

戴資穎是第2種子,該組小組第一出線可以直接以長籤晉級8強,今天小組最後一場交手齊雪霏。回顧整場比賽,戴資穎開局5:0領先,之後回擊出界,再勾對角11:3領先,對手判斷失誤,她再突擊17:6拉開距離,最後以21:10收下。

戴資穎僅花11分鐘拿下首局後,第二局連續失誤出界1:5,但她各種測試球路後,往前挑球追平7:7,之後更直線突擊讓對方反應不及,以11:8要回領先,她接著再加快節奏拉開7分領先,最後以21:13收下勝利,以小組第一晉級8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