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小模級」藥廠業務 名醫毆妻逼離婚!小三起底竟已婚

南台灣心臟科林姓名醫遭指控與AZ疫苗公司的火辣劉姓女業務發展婚外情,均已婚的兩人還被拍到躲在醫院樹叢間熱情擁吻。(圖/讀者提供)

▲南台灣心臟科林姓名醫遭指控與疫苗公司的火辣劉姓女業務發展婚外情,均已婚的兩人還被拍到躲在醫院樹叢間熱情擁吻。(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南台灣心臟血管內科名醫林醫師(林男,45歲)是醫界的明日之星,卻遭髮妻指控,為了想和已婚未滿周年的女業務「在一起」,不但家暴老婆、離家出走、斷絕生活費,想藉此換取簽字離婚,而帶著3名子女過活的林妻即使窮到求助食物銀行仍不屈服,並憤而揭露林男與小三的鹹濕對話,提告求償,用司法討公道。

林妻口中的負心漢老公林男是南台灣心臟內科的明日之星,林男是心臟權威、長庚名醫吳炯仁的真傳子弟,擅長高難度的複雜性冠狀動脈介入性心導管,原本也在高雄長庚任職,去年底才被高薪禮聘到屏東,已婚17年的他育有3名子女,原本前途一片看好。

沒想到林男竟瞞妻偷吃藥商劉姓已婚女業務(劉女),還為了要扶正小三,用盡各種手段相要逼老婆和他離婚。原本劉女被指是AZ藥廠員工,後經查證,並非AZ員工。

林男就此離家後就斷了聯繫,電話不接、訊息已讀不回,但是為了逼迫她離婚,仍會偶爾返家藉暴力施壓。從去年3月至6月,林男一共對林妻家暴5次,林妻控訴,有次林男當著兒女的面將她推倒在地,導致腦震盪。

林醫師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甜甜蜜蜜,如今林醫師卻成為孩子眼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圖/讀者提供)

▲林醫師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甜甜蜜蜜,如今林醫師卻成為孩子眼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林男不僅對林妻動粗,也不給因為要照顧小孩而中斷職場的妻子家用,林妻淚訴,由於工作已中斷多年、還要輪班,但考慮目前13歲、9歲、6歲的三個孩子恐因沒人照顧而作罷,沒想到向林男要求生活費,卻遭林反嗆「一天200元,餓不死你!」要不就是只會跳針用「我沒錢」敷衍,即使憤怒也拿他沒有辦法,為了孩子要活下去,只能宛如「乞討」般,追著他給予生活費。

面對妻子指控,林醫師全盤否認,並指出,他在法庭上簽署一個月五萬元的扶養費,也已經透過法院強制執行從薪水中扣款,這並不是一筆小數字,自己只想好好過日子、用心賺錢養家,並沒有不負責任,但對方只是等著「詐」扶養費,妻子所言全都是單方面的說法,目前他已經透過律師進行離婚訴訟中,細節就不再多做說明。至於林醫師是否為了劉女而以家暴逼妻離婚?他則說那是他的事,不願加以回應。

延伸閱讀
愛上AZ女2/心臟名醫暈船「小模級」業務 幫做早餐宿舍幽會
西區毒瘤1/竹聯捍衛隊會長敢衝想立功 水刑砸店又開槍
夕陽下調情1/與「萬秀洗衣店」金孫搞連結 Lulu張瑞夫淡水互摟看夕陽 

南台灣心臟科林姓名醫遭指控與AZ疫苗公司的劉姓女業務發展婚外情,甚至為了離婚對妻子多次施暴。(圖/讀者提供)

▲南台灣心臟科林姓名醫遭指控與AZ疫苗公司的劉姓女業務發展婚外情,甚至為了離婚對妻子多次施暴。

南部心臟名醫林醫師(林男)原本有妻子一路扶持、家庭美滿,沒想到碰上擁有「小模級」外貌的AZ藥商劉姓女業,卻暈了船,2人不僅曾於長庚的宿舍幽會,林甚至幫貼心買咖啡和早餐,直到一根殘留在地上的長髮絲引爆婚姻危機。

本刊調查,劉女今年36歲,長相甜美、皮膚白皙、身材纖細,頗具小模美感,在轉任到AZ之前待過新加坡商美納里尼醫藥公司,一攬高屏兩地的藥品業務,年薪破百萬,南部醫界無人不知這號人物,可以說是標準的「白富美」,2019年2月與電視台導播男友登記結婚,諷刺的是,兩人結婚還未滿周年,她就與相差9歲的林男傳出曖昧。

林妻說,「二0一九年九月初,我全身尋麻疹,皮膚嚴重脫皮,到長庚皮膚科看診,順便到先生的宿舍休息。」沒想到早已剪成短髮多年的她竟發現一根殘留在地板上的長髮絲,心中冒出許多問號,但因不願破壞夫妻間的信任感,選擇睜一眼閉一眼,但老公的異樣表現仍讓她深感不安。 

林醫師被拍到與劉女躲在醫院樹叢間幽會,兩人多次擁吻,還不斷撫摸對方背部,行為相當親密。(圖/讀者提供)

▲林醫師被拍到與劉女躲在醫院樹叢間幽會,兩人多次擁吻,還不斷撫摸對方背部,行為相當親密。 

因為原本不愛運動的林男突然開始早起運動,以維持體態,每天出門都會帶上兩杯咖啡,幫別人準備早餐。而半年後林男果然主動開口要求離婚,也向她坦承自己與劉女在高雄長庚時因工作接觸產生情愫,且宿舍那根頭髮就是劉女的。

面對妻子指控,林醫師全盤否認,並指出,他在法庭上簽署一個月五萬元的扶養費,也已經透過法院強制執行從薪水中扣款,這並不是一筆小數字,自己只想好好過日子、用心賺錢養家,並沒有不負責任,但對方只是等著「詐」扶養費,妻子所言全都是單方面的說法,目前他已經透過律師進行離婚訴訟中,細節就不再多做說明。至於林醫師是否為了劉女而以家暴逼妻離婚?他則說那是他的事,不願加以回應。

延伸閱讀
愛上AZ女3/名醫「追求愛情」5度毆妻 女兒淚求:我不想變單親
西區毒瘤2/黑幫討債公園當刑場 「1分鐘沒喝完2公升水」棍棒毒打
夕陽下調情2/吳宗憲撮合感情 Lulu和陳漢典只想做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