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爆棚星座」Top 3! 天蠍才第三、 冠軍容不下一粒沙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佔有慾爆棚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只要投入到一段感情關係中,勢必會產生執著跟想要佔有的情緒,但有些人往往是極度缺乏安全感,自己的東西別人一點也不能碰,否則情緒就會爆炸,以下就揭曉「佔有慾爆棚星座Top 3 」,一起來看看誰上榜了。

Top 3 天蠍座

天蠍座是出了名的沒有安全感,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因此在感情中會處處懷疑、進而想要佔有對方,當對方有不如自己意的行為出現時,天蠍也並不會直接明講,而是暗自希望對方能夠發現,因此雙方關係不知不覺蒙上陰影。其實天蠍只要放輕鬆,一切事物不要抓太緊,感情就會愉快許多了。

Top 2 雙魚座

雙魚座是非常害怕孤獨的星座,因此心中有了寄託的人,就會宛如生活失去重心一般,全身心投入依賴對方,造就了佔有慾旺盛的狀態,雙魚無法忍受一段關係突然消失,會使出全部力量緊抓,自己的東西別人就別想碰,但是雙魚對於界限十分明確,萬一失去了,雙魚會頭也不回,變成你不認識的樣子。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獅子座

獅子嘴上說不在意,也很少主動表達愛意,其實早就佔有慾爆棚了,獅子在感情中採用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別想挑戰他們的威嚴。但是獅子又不願意自己因為愛情而變得渺小,因此會試圖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渴望對方繞著自己轉。

►冠軍是大魔王!網公認「最不想交往星座」Top 3  射手超難駕馭

►「絕不主動聯絡」的佛系星座Top 3 ! 水瓶傲嬌、冠軍跌破眼鏡

►「宅家就吵架」的3大星座組合!牡羊遇水瓶理智線必斷、冠軍是這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