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經典回歸!《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將追加原作刪減內容

▲▼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圖/取自Dead Space Youtube頻道)

▲《絕命異次元》完全重製版本,恐怖感也提升(圖/擷自Dead Space Youtube頻道)

記者陳耕彥/綜合報導

準備好重返石村號了嗎?《絕命異次元》(Dead Space)重製版創意總監Roman Campos-Oriola日前接受外媒IGN訪問,證實會在遊戲中加入原版刪減內容。在官方釋出的全新畫面中,可看到主角艾薩克.克拉克(Isaac Clarke)站在工作台前,帶領玩家重回取得電漿切割器(Plasma Cutter)時的感動。

EA旗下工作室 Motive在EA Play Live 2021上宣布,《絕命異次元》即將推出完全重製版本,透過DICE研發的寒霜引擎(Frostbite Engine)打造震撼視覺效果,並將前開發團隊Visceral Games受限於技術限制無法達成的內容重新加入到遊戲當中。

透過次世代主機技術,如SSD讀取速度、3D音效、光追效果等,將會讓《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帶來更具沉浸式的體驗,劇情會忠於初代內容,並且不會加入任何微交易系統。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將於次世代主機和PC上推出,但上市時間未定,粉絲們可能還需等上一段時間。

▼官方宣傳片這邊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美商藝電絕命異次元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